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活動訊息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
【休館公告】行政院今(7日)拍板,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

日期:110-06-07    資料來源:視覺藝術科聯絡人:管理員    聯絡資訊:ymoa@mail.e-land.gov.tw

國內疫情嚴峻,行政院今(7日)拍板,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,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,相關措施由指揮官陳時中於今日下午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中宣布。

針對目前疫情仍未穩定,蘇貞昌在審酌各部會意見後,凝聚共識並做出裁示,延長全國的三級警戒管制,為期兩週至6月28日,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,相關措施由指揮官陳時中於今日下午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中宣布。

蘇貞昌表示,因應三級管制,請教育部做好大學指考的相關防疫規劃,包括試務人員的疫苗接種、試場的分流等政策,也要配合指揮中心並妥為對外説明。

蘇貞昌說,過去一年多,感謝各部會的通力合作,讓臺灣的疫情能守住一年多,成為世界上少數能正常生活還保有高度經濟成長國家;現在變種病毒更加強悍,本土疫情升溫,各部會應該負起責任,當指揮中心的後盾,主動幫忙解決問題。

 

上版日期:110-06-07

close